冬鹿吻光

Just, H A I L - S T U C K Y ! ! !(✿◡‿◡)

【盾冬/火王子/柯TJ】除夕夜我居然把一哥们错认成男朋友还被扔东西真他妈过瘾

※除夕我居然还无聊到码字真是疯了_(:з」∠)_总之这就是一个除夕(新年)贺文~算不上粮的小零食 感谢嚼嚼嚼 (*^▽^*)

※前情提要:受唐人街一派喜庆红的春节气息影响,吧唧和大盾决定沾个喜气。于是他们提前几天订了家中餐馆,打算度过一个浪漫的二人除夕夜(绝对不能有复联那些人,绝对!就算Nat找他俩四人约会他们也不会去的!)然而,先到餐馆的大盾却等了吧唧好一会儿………………

Bucky一脸严肃地坐下来,浑身寒气(表情也是),同时Steve注意到对方两手空空——Bucky先前说他要去买点儿吃的让自己先等等。

说实话他的第一反应是:“我们被跟踪了?”

才不是什么:“你不胖的根本不需要节食啊宝贝儿。”

Bucky神情诡异地摇摇头,他压低了嗓子说:“Steve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……”

等等这种恐怖片开场的气氛是什么情况?!下次绝对不和Clint看那些没营养的电影了!!(“不,五桶爆米花也不能让我就范,而且Bucky也根本不像你说的那样会在受惊的时候扑到我怀里!!他只会面无表情地吃爆米花!!……一桶接一桶。”)

“你知道我永远都信任你。”

Steve微笑着握了握他被冻得冰凉的手。

不是金属的那只。

(那只不冻也是冰的。)

“好吧,事情是这样的,当时我刚从便利店出来,往餐馆这边走……”

*******

Johnny觉得自己要迟到了。

或者已经迟到了。

他不太想飞过去,D&G的西装已经被他烧了一套了,他不想再烧第二套!

而迟到的后果是,Jack绝对会把他绑到烟花筒上(每年他都这么发誓),然后眯起眼睛嘲讽道:“你不是火人吗,你干嘛不把自己变成一朵烟花飞上天让大家开开心心过个年呢?嗯?”

但是Johnny觉得发脾气的小王子很性感。

就在Johnny对想必气急败坏的Jack进行sex fantasy的时候,他远远瞧见了从便利店出来的……恋人(?)。

“Hey!对不起让你久等了,是我的错……”

Bucky停下了脚步。

这声音……略耳熟?!

他转身看向跟他打招呼的男人,惊讶地瞪大了眼睛。

What the fu*k……Steve不是应该在餐馆?

等等,那种过度灿烂(可以说轻浮)的笑容挂在和Steve一模一样的脸上违和感太强了点,它大概可以归到“stark笑容”一类。

Steve绝对不会露出这种表情。

Um,说不定这人是美国队长的狂热粉丝,把自己的脸整成那样了呢。

Bucky这么一想就释怀了。

追星嘛,谁没有过,他以前还(正大光明地)收藏Steve关于他的素描呢。

他本想提醒对方认错人了,但是这个男人突然诧异道:“一个月没见你头发就这么长了?不会是假发吧……”

“不,是真的。”Bucky下意识反驳。

“ Seriously?你用的哪个牌子的生发素!”

“我只是很久没……”剪。

“还有我觉得你的脸好像圆了点儿?”男人笑着挑了挑眉毛。

Bucky一听这话当即就把手中那袋速冻饺子往这人身上砸去!

这货绝对不是Steve!!!

绝对不是!!!

Fuck他男朋友从来不说他胖!!!

你他妈是谁!!!

给我把脸整回来你不配!!!

……

下一刻Bucky和金发男人一起默默看着那袋速冻饺子在半空中着火了。

是的。

着火了。

Bucky一言不发地盯着地上的那团黑色焦状物,花了一秒钟来想他和Steve今晚是不是能吃煎饺。

答案是不能。

“Wow、Wow,放松伙计!”

Johnny看到对方脸色阴沉手往背后伸明显是要掏家伙的动作吓了一跳,sh*t他果然认错人了!!!

“Flame up!”

——Johnny有点想哭,但他不得不Bye-Bye,D&G.

两分钟后。

“Hey,Jack亲爱的……”

电话那边可怕的磨牙声格外清楚,Johnny不禁抖了一下。

“如果你不想明早在报纸上欣赏你男朋友一丝不挂的完美身材,虽然你见得挺多……well,帮我弄点儿衣服过来,please,我在那家中餐馆旁边的小巷子里,正数第三个垃圾箱的后面,谢谢,爱你宝贝儿。”

“老子真他妈想弄死你!你怎么不就在天上挂着!”

Jack吼完这句话后把手机往地上狠狠一摔,接着又为了泄愤连踹旁边的垃圾桶几脚。

Fu*k!他的巴洛克皮鞋!

Jack喘着气儿咒骂了Johnny好一阵才勉强平复情绪,他板着脸弯腰把手机捡了起来。

很好,还能开机。

然后他气郁地掉头往刚才路过的那家便利店走去。

*******

“原来我之前在窗外看到的那只火鸟,er,人,不是错觉啊。”Steve还以为那是什么唐人街的新型焰火。

自从认识了绿巨人和北欧神,他对火人什么的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但Bucky脸色依旧糟糕,他还沉浸在被长相和男友一样的人说脸圆的晦暗情绪中。

Steve有点儿心痛,他决定用一桌子的中国美食来安抚心情不爽的男朋友。

“纠正一下,是霹雳火。”

突然出现在两人身边的金发男人神情复杂道。

“老天!冷静Bucky!”

Steve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扑到餐桌上伸长手臂才按住了Bucky的肩膀阻止对方冲动地把枪掏出来。

——接下来他惊悚地发现自己多了个双胞胎兄弟。

不对啊我出生在七十几年前这不科学!!!

以及,站在自称“霹雳火”的家伙身后一脸不可置信的男性长得和Bucky几乎完全一样……

(Steve绝对不会承认对方的脸的确要瘦点儿,不然他今晚别想上床了。)

Steve不可思议地盯着那两人怔好一会儿,才结结巴巴的从嘴里憋出来一句话。

“……除夕快乐。”

同样干巴巴的“除夕快乐”x3。

餐馆陷入一片古怪的静谧。

*******

Curtis是一家中餐馆的厨师。

奔四的人了,还没搞对象。

侄子Edgar很为他着急。

而Curtis时常腹诽:一个十七岁的毛头小子像个大婶一样操心这事儿干啥。

再说他又不是没喜欢的人。

——他有暗恋对象,都暗恋四个月了。

很多人不知道,这家中餐馆其实是个姓南宫的韩国人开的。

Curtis觉得这人有点儿毛病,但人家毕竟是自己老板,他也不好意思说什么。

这个韩国人居然在餐馆里摆了架钢琴,搞什么中西结合。

不过谢天谢地这该死的中西结合——他因此遇到了心上人——四个月前来这儿兼职弹钢琴的小伙子。

没错,小伙子,人们叫他TJ,估计二十几岁,模样很讨人喜欢,嘴巴也甜。(虽然他没尝过,不过他迟早会的。)

他平常不怎么和对方聊天,虽然他就在离那架钢琴五步远的地方做飞饼。

一是因为他这人本就不爱说话;二是因为他以前是混道上的,拿斧子砍人的那种,他怕自己看起来凶神恶煞的络腮胡会吓到养尊处优的TJ。

但前不久Curtis听说TJ要辞职去经营自己的夜店了,于是他打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,中国的除夕夜,跟TJ袒露心意。

曾经的黑道老大也有这么窝囊的时候,真是讽刺。

总之,Curtis绝对不会拿斧头架在人脖子上威胁他同意做自己男人的。

……好吧,这是计划B。

但是当Curtis看见那四个引发了不小骚动的男性客人时,脑袋里什么计划都没了。

那两个金发男人,不是十年前没留胡子的自己吗?!

至于另外俩深色头发的……

“Curtis,你在流血……”

TJ不知何时停止弹钢琴走到了他身边,对方皱着眉头神情有点紧张。

Curtis闻言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指头,oh,刚才恍神的时候切到自己的手了。

不过没什么痛感。

但TJ显然不这么认为,他把自己西装上衣袋里的绢帕缠到Curtis流血的手指上,嘴角紧绷,注意力全集中在绢帕上渗出的那块血红上面。

这时Curtis觉得那什么计划B可以直接进垃圾桶了。

“除夕快乐。”

他没由来的蹦出这么一句。

TJ愣了一下,然后点点头笑道:

“You too,dude.”

-END-

附言:

1.相信我我真的是吧唧粉,看我真挚的眼神(⊙v⊙)

2.最后祝大家除夕+新春快乐!!!!新的一年也请一起愉快地吃盾冬吧!!!!!!压岁钱什么的能多拿就多拿!!!!!(*^▽^*)

评论(11)
热度(2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鹿吻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